過年給紅包,是華人傳統的習俗!

通常由長輩發給家裡的小孩們,或是由已經開始工作的晚輩包給家裡的長輩,也稱為壓歲錢,表示把祝福和好運帶給他們!

這個年初一,我收到一個好特別的紅包~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我兒子給我的第一個紅包  

 

我們家的海王子,一大早就拿著紅包來給我,

我以為他是把公公婆婆給的壓歲錢拿來給我保管,

沒想到他竟然說~ 媽媽,這個紅包給妳! (蝦蜜~真的嗎?)



這是我兒子給我的第一個紅包耶!

而且,裡面真的有放錢捏~馬幣50大洋!

我把紅包袋收下來做紀念,錢交還給他,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海王子,謝謝你讓我今年一開始(年初一)就這樣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包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