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鮭魚生菜沙拉

(圖文不符之煙燻鮭魚生菜沙拉)

 

姊妹重新再開始寫部落格

所以我想趁這機會也整理一下長草多時的部落格

這樣跟姊妹和好友互動(留言)會方便一些

沒想到 怎麼樣都找不到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好像憑空消失了一樣

甚至根本就無法登入痞客邦

我以為可能是長草太久,帳號被停掉了

聯繫了客服,他們回覆 ~ 確認"帳號還在"

 

可是.....可是......  我就是沒辦法登入啊 (抓頭髮)

試了好久,我終於放棄 ~~ 

想說 那只好繼續弄 wordpress 部落格好了

 

結果

這兩天換了瀏覽器 (從 google chrome 換去 firefox) 之後

竟然發現痞客邦的部落格可以登入了耶!!!!!

 

這裡記錄了好幾年的生活點點滴滴

大小姐和小老闆的童年都在這裡.......

糖糖的也在這裡

這次能再找回來真的太棒了 ~ 超感謝!!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