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8 (mon)  --  vivi 開始拿零用錢

vivi 下課回家時問我,媽咪我可以拿零用錢嗎?不是買東西吃的那種!

(她已經到了會要零用錢的年紀了喔?!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我說,拿零用錢的事,我會daddy商量一下,晚一點再說

商議的結果,我們決定讓她從RM2/day開始。

 

 

 

2012.06.27  (wed)

下課回家的路上, hihi 突然大聲的說,媽咪妳看我的牙齒!!!!

嚇了一跳,仔細看,原來他的牙齒開始"搖動"!準備要掉牙,長成人齒呢了。

可愛的小傢伙,問我,他可以把掉下來的牙齒放在枕頭下面 (給 tooth fairy) 換coin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