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之前發現馬雅預言的末日之後,有些半信半疑,是不是又像以前多次的末日預言一樣~根本沒發生。 但是這次,隨著時間的接近,覺得至少要準備一些物品,水,火柴,蠟燭...etc.

年紀大了比較怕死?!哈哈哈

 

2012.11.21

準備了三罐5.5L的礦泉水,一些罐頭食品,電池....etc

爸媽也覺得這個預言有些不太可能,可是總是準備一些起來好一點!

 

2012.12.01

老公發現我預備的礦泉水,一直笑說"世界末日"個屁!還要跟我打賭,說絕對不會發生!

廢話,誰希望會發生啊?!當然不會發生最好了!切~

 

 


-------------------------------------------------------------------------------------------------------------------------------------------------------------------------

聽說....

科学家终于确定了,2012-12-21,会有连续三天,地球是黑夜,是地球的换纪时刻,三天看不到太阳。白天跟晚上时间不正常,到第三天的时候完全停了。对着太阳的美国那边是三天白天,那个太阳很强烈,那三天非常炙热,那温度可能到四、五十度,会热死人。背着太阳的时侯三天三夜是夜晚,非常寒冷,温度可能到零下二三十度。可是不要害怕,不是长久是这样的,三天。三天之后慢慢就恢复,一个星期,十天之后就正常了。那这三天,信息告诉我们不要出门,哪里都不要去,在家里头。


不管这个事情是真是假,我们要有高度的警觉,准备比不准备好!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预备御寒的衣服、被子、水、火柴、蜡烛(停电停水,电池都可能失效)不管真假,心理的准备要非常充分,紧紧抓着这一句佛号念到底,消灾免难。佛号最吉祥,最圆满,最美好,最光明。阿弥陀佛~

将心量拓开,爱自己,爱一切众生~
珍惜父母家人,亲朋好友,互相尊重,互相爱护,互相原谅,互相感恩,心中恒存一分爱心,共创美好和谐的世界。相信这世界会更美好幸福~
心善,行善,定心 (定生智慧),爱心,念佛。
防灾减难,有备无患!
祝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灾难不起、社会和谐、世界和平! 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