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會為任何人或任何事停下來!終於到了這一天!

 8a6d5a0

 

早上和寶貝vi一起到麥當勞吃早餐,慶祝開學!

她給了我一個"開學有什麼好慶祝?"的臉色.... (哈哈哈)

 

5e9a80  

 

接下來送寶貝Casen去上學

明明是才摟在懷裡撒嬌的小小人,怎麼一轉身就穿著整齊的制服,成了小學生了!

 

8a53e30

 

學校裡好多的家長,大家都很捨不得自己的心肝寶貝

 

坐在Casen旁邊的小女生已經開始在哭

Casen的情緒也有點低落,小聲的說 "我今天不想來(學校)耶"

我輕聲安慰他,"你長大了,已經不是baby了!所以不能讀baby學校(幼稚園),要像vivi一樣到這裡讀書!"

 

其實媽媽心裡也很捨不得,很不想讓你們這麼快長大,這麼快離開我身邊!

但是很安慰,你們都好勇敢!

媽媽好愛你們喔!!

 

 

 

後記:

我問:今天海海在學校做什麼?

海: coloring!

第一天上學,老師都知道小朋友會不太適應,還讓他們玩畫畫 (噗,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