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7720    

真的不知道這條裂痕缺口是怎麼弄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心疼死了

今天實在沒力氣弄,過兩天才找時間去送修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接近中午的時候,去安親班看海海的交通arrangement

接送的aunty,看起來滿和善的

一輛車裡,坐了6個小朋友,不過還好都是小小隻的小朋友(噗)

同車的還有Jason,和一個同班的小女生,醬很好,和熟悉的人一起,就算在陌生的環境中也不會太害怕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昨天忙完兩個寶貝上學之後

才發現,頭痛已經升級成偏頭痛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暈眩,抽痛,嘔吐,....

還好有爸媽在,不是自己孤單一個人硬撐著!

雖然上床躺著,但是轉來轉去,頭痛得實在沒辦法好好休息

 

"什麼?坐BUS??",我嚇一跳,老公去接小朋友下課,結果卻讓他們坐BUS回家?

6.05pm下課,坐上回家的bus,竟然一直到7.40pm才到家!(真的太久了啦)

等到Avie和海海回到家,看到他們開朗的笑臉,問了學校的情形....之後

請老公泡了一杯熱可可給我,我又滾回床上去

老公說,早上他會送兩個寶貝去上學,叫我安心睡覺 (so sweet)

 

他的推論是,我跟小朋友一樣放完假後的第一天早上太早起床,出現"不適應"的症狀

才不是呢!

是因為,是因為,是因為.....大姨媽來了啦!

 

 

PS.

這應該算是昨天的日記,還是今天的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