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的地~ Sunway Pyramid

8b3ae90  

 

我很少自己開車出城,活動範圍說真的~很小很小!

一方面是怕把自己弄丟,打電話求救也說不出來自己在哪裡!

一方面是被人家"嚇"的,馬來西亞的Highway標示- 很。不。清。楚!! 好幾個出口都標示著"KL",不熟的話根本弄不清楚是哪一個!

 

從現在開始

我決定要做一些我害怕的事!勇敢的去過生活!(握拳)

拿著GPS,我開始往外發展,拓張領土(噗,哈哈哈)

選了一個不算太遠的地方,出發囉!

 

我的方向感果然還不錯!沒走錯路,也沒把自己弄丟!(耶~耶~)

 

IMG_0602  

研究Mall的地圖老半天,上上下下,好多餐廳,好多吃的

有太多選擇的時侯,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選才好?

走了兩圈,最後(媽媽)竟然選吃麥當勞(笑)....

 

IMG_0610

入口的大門滿特別的

 

IMG_0613

再來一張

 

IMG_0606

New Zealand Natural Ice Cream,我超喜歡他們的ice cream!

味道很香濃,又不會太甜!

 

IMG_0607  

嘿嘿...so lucky me!! 趁機買了兩杯大的來吃!

 

IMG_0608

IMG_0609  

好像回到以前在NZ的時候喔~

和爸媽一起去逛街,一起吃ice cream!

 

今天過的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