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訂一部新的筆電給我

IMG_0683  

原本的那台筆電已經陪我好幾個年頭

現在的任務是陪小朋友玩,安享晚年(噗哈哈哈)

 

IMG_0685  

紅的呦!

這是我的幸運色 ^^

 

IMG_0686  

哇嗚~~~ 連裡面都是紅的溜!

 

IMG_0687  

箱子裡除了筆電,就只有這兩樣東西,連說明書都沒有耶

相較於以前真的少了好多東西捏

 

5134b0  

另一個大箱子,很輕,感覺裡面好像空空的

原來是裝了一個電腦背包

 

5721e0  

新的OS, window8,還不是很熟,老是找不到東西(笑)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我喜歡她的外型,但是keypad讓我有點失望

key(按鍵)比較小,整體感覺有點軟,一按key,好像整個keypad都沉下去的樣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ebook dell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