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送寶貝v去上學,覺得車子有些怪怪的

回程的路上,突然一聲蹦!我還以為被人家撞上,結果不是!

但是那聲響很明顯是左前方傳來的....不會是爆胎吧?

我小心慢慢的開回家,不敢隨便路邊停車下來檢查(新聞有報,還是小心點好)

 

把老公從睡夢中挖起來,叫他去看一下我的車

他把車開出庭院馬上就也聽到那蹦的一聲

說可能車真的有問題,暫時先不要用!

 

我上樓換了衣服,打算再滾回床上補眠

結果老公進房間說已經call車廠,妳9.30am送回廠檢查一下

我(驚):我自己??我不知道在哪裡耶!

他:就上次我帶你去的那裡 .........

我嘟著嘴(有點怕自己去),他說他今天忙真的沒辦法

算了,自己去就自己去!!!!!

(沒有什麼能不能,只有願不願意!哼)

 

我衣服穿好準備再出門

沿著印象中的方向慢慢的開著,我是看到了一間維修廠

但.....怎麼長得跟上次的好像不太一樣? (上次的廠房規模比較大?)

我著急了,不知道是不是走錯路?

正好他打來問到了沒有?

他問:妳到底在哪裡??

我完全說不上來,..... 形容著....

路邊很多樹 (廢話,幾乎每條路邊都麻很多樹)

有很多修理廠.... 看起來有點像工業區

他大聲,妳到底在哪裡阿??明明就不是很遠,妳怎麼還沒到啊?

我大聲回去,我不知道啦??!!!(shit! 找不到地方都快急死了,還跟我大聲!!)

後來我硬著頭皮停下來問那間維修廠....

 

然後他又打了電話來,才弄清楚,原來我根本走錯方向,去了另一間維修廠

我吼回去: 反正都是維修廠,那裡可以維修就在那裡修!

一肚子火

擔心可以好好說,也不用大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