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6   

今天做了一件大事 ~~ 我....我....我終於染頭髮了!!

哇哩咧,這也算大事????

那當然,我長這麼大還沒染過頭髮咧!!

以前看人家染髮,等過一陣子新的頭髮長出來之後,就會出現所謂的"布丁頭" (@~@)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可以補染上半部新長出來的頭髮!(羞)

可女生就是女生,遇到煩心的事情或想要有所改變的時候,最常做的事除了吃,再來就是弄頭髮!

把長髮剪短,短髮剪更短,直髮燙捲,捲髮拉直,染換髮色.... 挖嗚,頭髮是女人解悶最好的玩具!

 

3d19c0  

嗯... 怎麼這麼久? (忐忑不安啊~~~)

等染色的時間好像天長地久一樣,我好想知道染出來是什麼樣子!

買尬,我還挑染了淺棕色溜!(OS: 會不會太急進了一些啊?!開始有點後悔 ><" )

 

IMG_0822  

這巧克力(栗子)色,在黃色的燈下似乎不會太明顯礙眼

(OS: 還好還好!我很怕會變成金絲貓咧~ 喵~)

 

IMG_0816  

這張是日光燈下照的,髮色明顯很多!(波斯貓? 喵~~)

(OS: 這....是不是太亮了一點?!開始有點挫......)

 

IMG_0821  

哇,這是傳說中的天使光圈嗎?! 真是亮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老公下午回來時完全沒看見我的新髮色 (歐買尬~~這麼明顯竟然也沒看出來!)

我本想忍著,看他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笑)

結果老公接小朋友回來之後,寶貝們眼尖,指著我的頭髮尖叫 (抖~~)

馬上露餡..... 哈哈哈哈哈

 

ps: 

晚上起來上廁所,被鏡子裡的自己嚇了一大跳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