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歐買尬!!歐買尬!!!(尖叫中......)

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耶~~  一隻迷你雪納瑞 (Mini Schnauzer)

IMG_1039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到現在還是心情大好,高興的想吹口哨!)

 

IMG_1038  

這是我和她第一次見面!握手說哈囉!

 

IMG_1037

對,是"她"!一個害羞的小女生!(被我高八度的尖叫聲嚇的挫尿!哈哈哈哈哈)

 

IMG_1034  

接下來被兩個寶貝小人嚇的一動也不敢動!

 

IMG_1035  

(os: 這三個一直鬼吼鬼叫的怪物是哪裡冒出來的?還對我毛手毛腳的!抖~~)

 

IMG_1047  

(os:那三個鬼吼鬼叫的怪物可把我給累慘了!!)

臨時收到這個毛寶貝,什麼東西都沒準備,只好暫時用紙箱報紙和毛巾弄一弄先給她休息!

 

第一天到傑克家,除了剛開始有點害羞搞不清楚狀況,不過後來很快就和我們玩在一起

原來的主人有交代,剛打完預防針一個星期內不能洗澡!(好像媽媽坐月子不能洗頭一樣喔?)

所以..... 現在有些蓬頭垢面,貨真價實的"毛"小孩,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這幾張是原來主人拍的照片,灰熊的可愛呦!!

sugar 3

來張側面英姿

 

sugar 2

頭髮修剪之後看起來真是口愛! (果然還是要打扮一下比較美!哈哈哈哈哈)

 

sugar 1

回眸一笑! 好可愛的屁股呦  (>////<) 臉紅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老實說,養只毛小孩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很想很想.....但也只是想而已!!

礙於老公會過敏,小孩還太小(怕也遺傳了老公的過敏體質),現在住的房子不適合養寵物....etc

這件事,終究還是我投降放棄 ~ 想想就好!唉

 

前一陣子我情緒低落又開始盧 ~ 好想養小狗喔!不然養一隻小貓也可以!(後院裡正好有隻貓媽媽生了小孩,正在坐月子:p)

每天都一直掛在網上看小狗的影片,小狗的廣告,小狗的......etc

老公一臉很為難的表情,不敢答應,只說他會考慮一下!

所以當他真的抱了一隻毛小孩回來的時候,我驚訝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吼~今年的情人節真是曲折離奇啊!

傑克家又多了一個家人!!

我又多了一個要把屎把尿的毛小孩!(哈哈哈哈)

至於名字,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叫她 - "糖糖" (Sugar)

希望糖糖會在傑克家過得很開心!(kiss)

 

 

 

 

 

 

這是傑克家的FB ~ 馬來西亞的美食風景,傑克家的生活點滴,和您一起分享!!

J. 。馬來西亞。悠閒生活

還沒加過的朋友可以過去加一下喔!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