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糖糖來了之後,大家都興奮的要命,兩個寶貝玩到半夜還不肯睡

糖糖很給面子,等到兩個寶貝上樓之後她才睡
  

IMG_1059  

 

今天七早八早的兩個寶貝就起床來陪糖糖,連iPad,電腦,電視...都沒開!

嗯..... 牙也沒刷,臉也沒洗!! (噗) 就趴在地上跟糖糖玩

 

IMG_1112 

 

我問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買糖糖的東西 ~ 大家都要去!

(咦?什麼時候都變得這麼愛跟啊?)

 

IMG_1098  

梳子,這是寵物店小姐介紹的,但我覺得糖糖的毛還太軟太短似乎還不到時候用這種梳子

 

IMG_1100  

指甲剪子,這是一定要準備的! 剪刀的大小很合適,把手也很好握!

 

IMG_1105  

玩具,一樣是寵物店介紹的! 可以讓她玩,也可以順便磨牙齒

 

IMG_1106  

兩邊像是狼牙棒的頭裡面有鈴鐺,會有拎拎拎的聲音,還滿可愛的!

只不過我們發現這玩具對糖糖來說有點巨大(哈哈),所以她不愛玩!!

 

IMG_1108  

哪隻小狗不喜歡咬東西的?!準備這個牛皮骨頭給她啃就對了!

 

IMG_1109  

還好牛皮骨頭不大,糖糖的嘴巴小小的,還能咬著走來走去!

 

IMG_1101  

猜猜這是什麼?

 

IMG_1102  

猜對了嗎? 幫糖糖洗澡的按摩梳!

樣子看起來很像台灣正在流行的"蠍尾梳" (很多美眉拿來按摩瘦身用的)

我在想要不要也買一個來洗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061  

特別幫糖糖挑這種吊掛式的水壺!這樣她喝水時,嘴邊的毛才不會一直弄溼,弄的黃黃髒髒的!

旁邊米白色的飼料碗也可以單獨拿起來洗,很方便!

 

IMG_1063 

等她睡著之後幫她量身,哇~好小一隻,才比我的啞鈴大一點點而已溜

 

 

 

 

這是傑克家的FB ~ 和您一起分享馬來西亞的美食風景+傑克家的生活點滴!!

J. 。馬來西亞。悠閒生活
  還沒加過的朋友可以過去加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狗 雪納瑞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