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13個星期大

IMG_1405 

(咦?剪完頭毛之後,臉變長了耶?!..... )

 

 

這是糖糖的第二支預防針 (要打完三支預防針才能帶出去玩,或是帶去寵物美容中心洗澡剪毛)

照例,護士說現在暫時不可以洗澡(因為打針),但是可以剪頭毛!(歐耶~)

這家獸醫院有一間附設的寵物用品和美容中心

獸醫院附設的,"醫美"的品質應該不錯吧!??

正好,我想請專家幫她清耳朵!!(糖糖的耳朵裡有很多毛,很容易藏汙納垢,會臭臭的)

 

工作人員(肖連狼,不知道是印度人,還是外勞?)把糖糖帶進去

幾乎是馬上的,聽見糖糖驚恐的尖銳的哀叫聲!

從帶糖糖回家到現在,我們從來沒聽過她這樣叫,馬麻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驚恐指數破表)

我們三個(J.A.C.)衝進去,以為她從箱子裡掉(跳)出來,掉在地上

結果我們看到的是糖糖嚇的腿軟,趴在箱子裡尖叫哀號

當著我們的面,他把糖糖從箱子裡硬拽出來,就像是拉出一條卡在箱子裡的香腸,那樣隨意那樣粗魯!

他的態度和作法都太不專業(當下就有點不爽!也很擔心以後糖糖會對grooming產生恐懼感)

不只如此,還一直趕我們出去,不讓我們多看她一眼,也不讓看他們怎麼做(寵物美容)

好吧,我在想,會不會是我緊張過度?(聽說很多寵物美容中心也不讓主人陪!)

安慰自己沒關係,應該不會有事!帶著兩個寶貝小人回家先。

 

把拔k 從農場回來,我叫他順路去獸醫院接糖糖

等到糖糖回到家,我就知道 ~ 我的擔心是真的!糖糖嚇壞了!

我們想要把她抱起來的時候,她驚恐的哀哀叫

想要跟她玩,拍拍她的時候,她也哀哀叫

以前一直翻肚子給我們看,要我們跟她玩的,現在是...沒看到/摸到肚子就先哀哀叫

 

還有咧,糖糖身上有一種讓人窒息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乾洗澡粉,我猜)

不是說狗狗的鼻子比我們的敏銳千百倍,我們都受不了了,她應該快暈倒了吧?!

而且,我和寶貝小人A跟糖糖玩了一陣子之後,兩人竟然就全身發癢是怎樣!????

(我們也被乾洗了嗎!????驚)

 

撇開這不愉快的剪毛經驗,醫生阿姨倒是很客氣,對糖糖也很溫柔

所以下次去打針看醫生就好,不要再去那裡"美容"!(氣)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歐耶~~ 買到Kong了!!

可是。。。。。就剩這幾個,沒啥選擇咧!!

而且還說這些是清倉的(說是"清倉"但是價格死硬,沒有折扣的說) 賣完了不會再進貨(因為貴,沒人買)

kong  

很想買黑色的那個,看起來超耐用!不過那是給25kg以上的大狗.......

(糖糖只有1.6kg,應該連把它咬起來都有問題吧! XD)

 

 

想來想去,最後帶走那個紅色的!

然後回家把藍色的帶子拆出來,綁在別的地方讓她玩

IMG_1415  

 最後的兩個,我全包了!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DSC01851  

糖糖對她的房子不甚滿意,瞧,一臉無奈的樣子! (也對啦,換作是我,我也不喜歡這種鐵欄杆房子!哈)

 

沒問題,那我們就來裝修一下吧!!

要通風涼爽(這是最重要的!馬來西亞熱爆了 @@")要漂亮美觀要經濟實惠.... 

 

其實這間透天厝挺不錯的麻,中間還有開天窗喔!

IMG_1466  

不知道是不是腦中仍舊存檔著我留守紐西蘭的毛寶貝甜甜(boxer)的尺寸,所以什麼都買大一號的

殊不知糖糖那麼小一隻,這個透天厝夠她開趴踢了

 

 

IMG_1467  

竹簾一掛上去,整個就有海邊度假村的Feel (哇哈哈哈,醬是不是有比較美!?)

不但通風涼爽,可以遮光,還能擋狗仔馬麻偷窺(我們從外面看不到她,但是她在裡面看的到我們)

等全部完工之後,再來補照片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