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4

N年前就準備好的便當袋 (凹嗚~終於派上用場了)  

 

 

當Avie開始上小一的時候

我以為要開始每天幫小朋友準備便當了

便當袋,便當盒,小人用餐具....哩哩扣扣的準備了一堆

結果發現,那只是他們 20分鐘的 tea break

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 that's all!!

所以後來我大部分都準備三明治,麵包,蛋糕,水果之類的東西

 

等她再長大一點,她開始很嚮往同學在學校餐廳買餐點這件事

ok,那也沒問題!

教會她怎麼付錢/找錢之後,準備了一些錢讓她帶在身上使用

 

但.... 最近,Avie一直盧,讓我幫她送便當!!

蛤??聽清楚喔,不是說讓她自己帶便當喔!

是讓我特地幫她送便當去學校!!(吼~會不會太金枝玉葉了點??)

 

好啦,好啦,送就送!!

(不是因為馬麻在家閒閒沒事做吼,而是馬麻真的很愛妳!來,親一口)

 

 

DSC01918  

早上送她去學校之後,回家趕緊把便當食材準備一下,來做她喜歡的日式炒烏龍麵

裝進粉紅色的餐盒 (感覺份量有點多?)(後記:結果竟然全部吃完耶!!!!)

 

 

DSC01915  

從台灣扛回來的(每人一套)環保餐具(也是粉紅色)

 

 

DSC01919  

香甜多汁的水梨(我偷吃了一口) (也是裝在粉紅色的盒子)

 

 

DSC01921  

整理好,裝一裝,趕快趁熱送去給大小姐!

(嘖嘖嘖....粉紅粉紅粉紅,粉紅到眼睛都快盲了!有啥辦法呢?誰叫大小姐喜歡!)

 

 

 

 

烏龍小事件:

我車子開到校門口,本來想問一下要怎麼把便當袋交給Avie?!

沒想到警衛阿桑誤以為我是學校老師,還對我鞠躬敬禮(害我超不好意思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