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62  

是的,我們回來了!

這已經變成我們家的傳統,每年必定的行程~ 回台灣!

(os:這兩個臭小人,好說歹說也不譲我拍照,只好祭出最後通牒~那明年我自己回台灣!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譲我拍)

 

 

 

 

每次自己帶小人出門旅行,總是壓力很大

還沒出門之前,我就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很順利!(吸引力法則)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AirAsia回台灣

其實之前我們也搭過AirAsia幾次(去泰國印尼),對他們的印象不是很好

價格雖然有便宜一些,但是經常出問題,譲我非常不喜歡

Check-in櫃檯的標示不清楚,譲旅客搞不清楚到底要去哪裡排隊

 

 

 

但是這次的旅行,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