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接受委託去管理一個農場

很忙!

 

 

當啷~就是這個--->> Hay Day

XD

9488920  

 

話說,有好一陣子,老公白天經營一個農場,晚上管理兩個農場(他自己的和V公主的)

某日他拿 iPad 給我,說他那天行程滿滿的很忙,讓我幫他顧著農場收成

好吧,反正那天我也沒啥特別的事要辦,就答應啦

結果.....就這樣......一頭栽進去!@@"

 

其實,這個遊戲和 Facebook 的開心農場有點類似

但是我覺得 HayDay 的玩法比較正派,同時也可以培養經營管理的概念!

雖然開心農場的偷菜,丟蟲....等等的惡作劇有時也很好玩

但是對還不能明辨是非的小朋友來說,以為這(捉弄別人)是一件很ok的事,那就不太好了

 

Hay Day (遊戲)有一份報紙,報紙會定時更新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農場)產品刊登在上面販售

也可以在報紙上找尋自己農場所需要的物品

 

除此之外,每個農場有各自的任務,

假設你的農場(任務)缺某種東西,妳可以請求幫忙

幫忙提供(相關物品)的人會獲得一點報酬(通常比市價低),不過會提高他自己的經驗值

這種鼓勵互相幫助的工作方式~ 讓我很欣賞!

 

還有啊,每個農場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從各類農產機器的安排,到裝飾美化農場的小細節都可以看出農場主人的個性和巧思呢

 

非常推薦的game! 有iPad的朋友快去下載(點我)!free的喔

 

想知道更多?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y Day iPad game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