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讀了一些吸引力法則的書

很認真的回頭看看這幾年的生活.....

有沒有心想事成,不見得每次

但是,只要我說討厭什麼,卻幾乎是每次都看到它成真  T.T

 

 

大學剛畢業,幸運的被一家想在紐西蘭基督城設點的五星級飯店錄用,全程參與飯店的興建和經營

工作一陣子,終於有假期了,跟著家人一起去新加坡玩

旅遊途中有急事需要打電話,我拿著一元紙鈔想和路邊的店家兌換零錢

知道我的來意之後,店主人微笑歡迎的臉,瞬間垮下去

還說了一句 ~ 我以為妳要買東西咧!要換零錢,沒有!(轉身走回她的座位)

當時我完全楞住了!! 

憤恨的跟爸媽解釋原委之後,還發誓說,我以後都不要再來新加坡!

之後很久很久都對新加坡的印象壞到極點

 

嗯哼~ 我竟然在幾年後,去了新加坡上班!

而且一待就是10年

 

 

現在我學聰明了

絕對不要太討厭某件事,不然絕對會發生給你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想事成 吸引力法則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