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  2016.10   [工作室 before & after,首次大曝光]

IMG_3406.JPG

一切從零開始,首張照片拍攝於2014 Nov,

電燈還沒裝,窗戶還沒弄好。。。房間只有骨架而已,工程進度以龜速前進。

 

當初我在設計傑克莊園的時候

我就跟牛董說好 要保留一個房間給我做工作室

 

DSC03753.JPG

 

目前最常做的手作品是手工皂,在這許多的手做手作當中得到很多樂趣和成就感!

 

工作室的大型家具是從牛董辦公室和小孩遊戲室裡"回收"來的,稍作改造和調整之後,繼續服役!

佈置則以方便取用收納為最高原則,物件盡量以單一色彩為主。

 

DSC03751.JPG

 

基本上,工作室右手邊收納做皂工具和模型,整排白色日本製的大籃子裡面放剛做好的手工皂。

用了快10年的日製大籃子,看起來還跟新的一樣,是該說他的品質好呢,還是女主人太會愛惜物品(笑)

架子上﹑櫥子裡都是皂模。

大的皂模用透明盒子分類收放整理

小的皂模則用檔案夾個別收放 避免互相擠壓變形。

 

DSC03750.JPG

 

工作室左手邊則收納已經晾好、包裝好的手工皂。還有其他種類的手作素材和成品

 

窗前有我的書桌和半個房間長的大理石檯面,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輕薄的簾子把熾熱的陽光變柔和了,做手作或做皂感覺變輕快也愉快。

 

 

note:

從感冒腸胃炎到併發支氣管炎,躺了幾乎兩個月!

看了醫生回診了幾次,每天日常就是咳咳咳/吃藥/睡。。。

牛董看不過去,硬拉我去做健康檢查,還好沒啥大問題。

能下床的時候,就慢慢整理工作室,清理雜物調整動線,

大部分的物品都已經完成定位歸位,剩下一些細節要調整,標籤要重做。。。等等,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90%,開心。

 

#honeysav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工作室 手做手作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