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720  

一大早送爸媽去機場,兩個寶貝硬是要跟去 (完了完了,絕對會一路哭到底,最後也會害我哭出來!)

送寶貝V先去學校,她今年很cool很冷靜,沒有像去年一樣年踢踢的一直哭

往機場的途中,Casen一直在跟我們說話,都沒有哭耶

甚至到了機場跟公公婆婆說再見,目送他們進入關,他也都很鎮靜沒有哭喔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後座突然傳來小小的啜泣聲.....(嗯?他開始哭了!)

比起去年的沿途(去機場和回家的路上都是)嚎啕大哭,這次沒哭的呼天搶地真的讓我們有點意外

回程送他去學校時,他就一邊哭一邊說肚子痛 (他只要傷心就會說肚子痛)

安撫他進了學校之後,我已經覺得不行了(暈眩)....但是我得趕緊去檢查牙齒(昨晚一直覺得痛)

還好今天沒有什麼人,沒等太久(呼~謝天謝地,每次都等好久等到海枯石爛了)

之後還要帶寶貝C去照學校要的照片 (這時我已經連走路都覺得搖晃),吃完午餐後再把他送回學校

好不容易完成今天的事項,滾上床休息 (買尬,連我的床和天花板都在搖晃了耶)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最近 KFC 推出星期二(整天)的優惠套餐...... (不過只有星期二)

KFC tue 25% offer  

原本這樣一個套餐 (不包含飲料) RM8.65, 現在只要花 RM6.20

不過小朋友愛吃的不是這種套餐,而是他們的cheezy wedges!

 

 

家裡有小朋友的,通常還會留意另一個速食帝國.... 麥。當。勞。!!

麥當勞的超值午餐(12-3pm)有漢堡,薯條和飲料,價位也在RM6~10左右

McValue L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