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第二次老公爬上屋頂夾層去找那隻咕咕咕的鴿子了

上次老公爬上去屋頂夾層,還找到兩隻小鴿子呢

 

鴿子蛋  

(白色的是鴿子蛋,旁邊的是雞蛋)

 

快半年了,每天都聽的到她在屋頂夾層裡走來走去,咕嚕咕嚕的叫著

有時她還會啄天花板,弄出更大的響聲,弄的我們都睡不好

我們到現在都找不到她到底是從哪裡進來的?

 

最近她變本加厲的從天花板的邊縫中丟東西(木削)下來,弄的老公書房滿地的削削

今天老公又爬上去了..... 找到好幾顆還沒孵化的蛋

(突然發現我們很像憤怒鳥遊戲中的綠小豬,去偷她的蛋! 噗哈哈哈)

 

是說我們家快成了月子中心!! 哈哈哈哈哈.....

大家(貓,monitor lizard,鴿子.....)都來這裡生孩子!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寶貝Casen入學前才剛剪了頭髮,沒想到這麼快就長了

他一直嚷著說要剪頭髮,也願意讓我自己剪

所以....(嘿嘿嘿)我就自己來了 (是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幫寶貝們剪頭髮了)

IMG_0764  

我才剛把他弄上椅子,圍上圍巾準備剪頭髮..... 老公一個箭步的就出現了!

他順手把剪刀從我手裡拿走,開始嚕海海的頭髮 (哇.....好快的手腳阿)

IMG_0765  

看他的動作好像很俐落 (原來平頭這麼豪邁的隨便理都可以耶,哈哈哈哈)

IMG_0766

畢竟是第一次自己操刀...... 理完了頭,看了很想笑咧!!!(怕海海難過,我忍著不敢笑)

不過沒關係,下次功夫會更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