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kiss kiss)

IMG_0831  

老實說,我小的時候很怕我媽!

我媽是一個很嚴格盡責的老師,回到家也是一樣!

我和我弟老是覺得她在家裡跟我們說話也好像在上課一樣

在學校老師同學之間,也會因為我媽是老師,對我們有特別的期待 (壓力好大)

 

但是自從結婚生子之後,我們之間的關係突飛猛進!

(果然~~自己生了孩子之後更能深刻體會做爸媽的心情和他們的想法)

也發現我媽其實是很好溝通的人!(只是以前自己太倔不懂得溝通)

誠實正直,不貪心,有時說話很直接很不中聽但絕對是出自為你好的出發點!

難得的是,對任何人都這樣一視同仁! 所以很得人敬重!

媽咪雖然年歲漸長可是卻非常"醒目(識趣)"(哈哈),而且越來越開明,越來越能融入新世代和接受新觀念

很多事情她都默默的幫我們打點好,不計回報的為我們付出,很少為自己要求些什麼!

她就像一個快樂的磁鐵!大家都向著她,很愛跟她說話!

 

嫁到國外後,離媽咪更遠,也更想念她!

還好老公心疼我,所以每年都買機票讓爸媽來馬國陪我2-3個月

讓我回味一下當公主膩在媽咪的身邊的受寵日子

52cee0   

親愛的媽咪,祝妳永遠青春美麗,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