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 糖糖10個星期大了

IMG_1164  

糖(看見新朋友): 哈囉你好!
  

 

訓練進度:

point05.gif 定點大小便: 鋪報紙的範圍已經縮小1/3,目前只有發生一兩次意外,大部分的時間都會乖乖的大小便在報紙上!

 

point05.gif 學習新東西:

sit (坐下): 已經可以掌握的很好!

wait (等): 仍然非常猴急的想要衝過去(因為那邊有東西吃麻,哈哈哈)!

 

 

IMG_1167  

糖: ...... (有人在偷看嗎?).....

 

IMG_1168

糖(害羞): 其實..... 我想說.....

 

IMG_1169

糖(偷親一口): 我好喜歡你呦!

 

IMG_1163  

糖: 麻,這是我的啦!

 

IMG_1160  

糖: ..... (咬耳朵) .....

麻: 說什麼秘密?我也要聽!

 


  crayon.gif   
 

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狗屋給糖糖,所以只好用手邊的櫃子箱子盒子隔出一個屬於她的空間

每次要做事或是要出門,都會把她放進去

可是這兩天我回家都看到她在外面逛大街

聽到我的聲音還會趴在樓梯邊衝著我猛搖尾巴

所以這次我們又把她放回去,然後在旁邊等著看

嘿嘿..... 這下被發現了吧!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