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你在Service and Support Team(客服組)工作,收到投訴時,你會怎麼處理?

 

這件事情大約發生在10/05的那個星期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家CStudio公司,以非常非常優惠的價格幫人家成立網店(online shopping cart)

在馬來西亞的公司中,他們的配套是目前我所看過最便宜的!

不只幫你 set up(成立)! 網店成立之後,若有問題都有客服(service and support)幫忙!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好心動喔

但是光是網店(shopping cart)的系統就有六種!譲人看的頭暈!

趕緊寫了email,列明幾點疑問 (其實是幾乎已經想要掏錢出來訂購了)

 

結果,隔天就接到回覆的信件

關於我的問題,這位MR. Tan 的回答非常的簡短

然後接著一大片"鼓勵"我從最低價的配套188,升級到288/388等等的好處說明....

ok~~

 

我接著回信問了其他相關的問題,並且說明我的"商品"是手工皂

不像其他賣家的商品非常多樣化,網店需要很多精細的功能

我的(網店功能)要求非常簡單直接

之後,他的回覆,只用了一行字!

(拜託,我問了至少4-5個問題耶,你用一行字回答?!我已經快冒煙了)

 

好,忍著.... (因為真的很想在馬國成立自己的小店)

想說,我的email寫的是中文,他可能讀不太懂? (馬國用簡體字),所以我用英文再發了一次

 

guess what!

 

這位 Mr. Tan,回了我一句話~ (對,又是一句話!)

"Test the demo as yourself and place order!"

 

喵他的香蕉拔辣咧!

 

現在是什麼情況?

看不起人家只是想要賣手工皂嗎?

看不起人家只是想要從188開始嗎?

看不起小客戶,覺得不值得花時間提供諮詢嗎?!

公司標榜~~给予网店创业新手任何不明白的地方我们都提供完整的教学协助您!我们的客服专员甚至帮忙您设置网店系统!

這樣的態度,還說什麼 ~~ "幫你成立網店/提供24小時live support,協助解決網站問題"........

 

乾~~~~~~~~~!!!!!

 

氣不過,我馬上寫了投訴去給他們公司!

沒回應

在他們的Facebook上,我私訊傳遞了我的投訴 (他們的fb不給人家直接張貼訊息)

也沒回應

 

 

 

 

這次我真的有點錯愕,而且很失望

我並不是想要什麼公開道歉之類的東西

但是,從投訴到現在都快2個星期了

連一個最基本的 "您的投訴已經收到,我們會儘快處理" 的回函都沒有收到

不知道是這間公司的 Service and Support team 管理有問題?(標榜特別支援..... 啊是支援什麼?!)

還是我的email沒有傳到管理階層(被半路截殺)?

一堆疑問

但我不想再浪費力氣"糾纏"下去

 

 

我絕對相信,公司員工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是如果有人客訴,就算還不是公司的客戶,是不是也應該有所表示?

最起碼,也可以換另一個客服人員來接我的case!

我很懷疑,時下的所謂的"科技公司"是不是都是都這樣對待客戶?

如果我真的簽下合約,以後的售後服務是不是也這樣進行?

 

也許是職業病 (我曾任職於紐西蘭五星級旅館,後來到新加坡和印尼,接任高爾夫球渡假村 VIP俱樂部經理)

對於客人的詢問或投訴,我們總是第一時間處理 (暫且不管有理無理)

 

 

像這樣的公司,像這樣的服務態度,我真的很懷疑他們的生意會有多好??

又或者,在馬來西亞大家都這樣,所以我就變成問題太多的"奧客"?

 

真的超級不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rmur 心情 碎碎念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