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的第二天,馬上,小朋友就要回學校上課

懶散了兩個星期的生理時鐘,非常不願意配合,早上根本起不來

硬是撐著起身,一陣暈眩....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想念台灣?)..... 好難過喔

 

接著要去奶奶家接糖糖

奶奶一大早6點多就打電話來說,糖糖的狗餅乾吃完了!(斷糧)

(os: 咦?一整包狗餅乾將近2kg,兩個星期吃完????)

 

我們才到門口,她似乎已經知道我們來了

旺旺旺旺的一直叫不停

開了門之後,馬上衝過來往我身上跳(還漏尿咧 >"< )

(os:這樣應該是有想念我吧?!XDDD)

接回家之後,馬上送洗,她的可愛臭已經太。。。了!哈

 

crayon.gif

 

緊接著,老公出差一個多星期

晚上常常都睡不好,只要有些微的聲響就會嚇的從床上跳起來

白天忙碌的像陀螺一樣,自己一個人照顧bblows,還要接送上下課和安親班

等小朋友去上學之後,就在家裡"大風吹"~~~~ 進行(客廳和餐廳的瘦身)斷。捨。離。

雖然大風吹~~的腰酸背痛,但是很開心看到清理之後的成果

 

灑滿陽光的客廳一角  

純手工製作的柚木傢俱,有種慢活的度假fu

 

淨空了餐桌上的雜物(零食),水晶盤上擺了剛買的新鮮水果! (賞心悅目~)

嘴饞,肚子餓~ 吃水果吧!  

嘴饞,肚子餓 ~ 吃水果比(零食)較好!(笑)

 

crayon.gif

 

常去的百貨公司在舉辦 member day

我問奶奶(我婆婆啦,我都跟bblow一起叫:p)要不要一起去?

從早上9.30出門,逛到快五點才回家 ~ 我們好像是去上班的說(咦?)!

一整天走下來,雖然吃午飯的時候有坐下來休息一會兒,但是我累的腰好酸,腳也好痛

沒想到奶奶說不累!! (哇,體力比肖年郎還好呢!!)

 

 crayon.gif

 

2013.06.29 (sat)

bblow的學校每隔幾個月就會請家長到學校拿成績冊,這天叫"家長日"

老師對兩個小朋友的評語都很ok

老實說,我不是很認真(逼)的媽媽,他們只要把學校老師交代的功課做完,其餘的就是自己的free time

除了安親班之外,沒有額外的補習

不用考100分,也不用拿A (聽說同學們都很羨慕!)

可是,品格言行、生活習慣,我就要求的非常嚴格!(這些將會影響他們的一生,絕對要嚴以待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