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

某日

我婆婆提起我做的發糕
希望我能再做一次
說~~ Vivi 說的,外面買的都不好吃,媽媽做的比較好吃!
我笑笑說,vivi是小馬屁精
vivi說: 媽咪,你為什麼說我是小馬屁?那弟弟是小狗屁嘍?

pig - laughing.gif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因為剛剛好~ VIVI屬馬,HIHI屬狗!)





還是某日

papalow帶了一個很奇怪的"插頭"回來,放在房間裡
我正好從旁邊經過,說 ~ 你的插頭有種 ..... E ......的聲音耶
他抬頭問我~ 啊,你是蚊子喔?你怎麼聽得到?!
仔細一看,上面貼著"防蚊"!!
moneky - 無言.gif    (聽說就是用這種"頻率"來驅趕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