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肉骨茶?

不是啦,這是"對照組"啦!

 

瓦煲肉骨茶

 

桌上的基本配備,還有用餐前的"儀式",一樣!

 

這家的朝天椒,是用小醬油碟子裝來的

通常是看幾個人頭,他們就給幾碟

如果要多一些,他們才再拿來

 

 

現在比較普遍的是下面這種瓦煲的

 

 瓦煲肉骨茶

 

那小碗裝的肉骨茶,印象中 沒吃過..... 這是第一次

碗有多小呢,就像台灣吃 蚵仔麵線 的那種碗的大小

(再看一次,其實比較像是滷肉飯那種碗)

老公的親戚說,小碗裝的肉骨茶才夠味道

 

 

不管是瓦煲或小碗裝的肉骨茶,都各有擁護者

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覺得兩種都很不錯,我都喜歡!

 

瓦煲肉骨茶

 

這間也是很有名的肉骨茶店

週末或放假時,就會看到很多人站著等位子

 

 

PS.

上一篇,毛山稿肉骨茶在 這裡(點)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才剛點完(肉骨茶),老公就不見了

結果回來時候,手上多了一個袋子

裡面竟然是包子耶

 

monkey - 79.gif  

(昨天我才說想吃包子,老公有記得捏,好感動喔)

 

咖哩包子

 

這間包子店,就在肉骨茶店的附近

店裡以"大包"(很大一個肉包)最為出名

可是大包早就賣完了(每天限量的)

老公就買了其他的包子來試試看

 

 

這個包子也很大

跟我的手一樣大(手掌加上手指的長度)

撥開之後,恍然大悟

原來,裡面是一杯咖哩雞(杯子差不多是蛋塔那種大小)

 

 咖哩包子

很燙~~ 撥的很難看

(請自動忽略,那不是重點...呵呵)

咖哩的味道很好,可是包子有些軟爛

 

L-ren4.gif  

 

 

記得以前去 Port Dickson 的路上

有一間店也是賣這種咖哩麵包 (麵包王)

超超超....好吃的!!

沒辦法,我是麵包控!超愛吃麵包的,一整個偏心!

 

  curry bread(the king bun).jpg

 

為了這個咖哩麵包,去翻以前的照片

照片裡的小人們還真是小 (那時 C 還坐在嬰兒椅上呢!)

哇~ 時間真的是用飛的過去!

一轉眼,他們已經這麼大了

 

L-ren4.gif
 

 

新加坡也有這種咖哩麵包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叫"金枕頭"

不過我沒有照片

(想看的人,麻煩去拜訪孤狗大師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骨茶 咖哩包子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