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59  

年初一,依照慣例,要穿的紅咚咚的去奶奶家拜年+吃(長)壽面!

(我是跟著小朋友叫的,所以奶奶=我婆婆=我老公的媽媽)

奶奶家的壽面是傳統興化壽面,真的很好吃! (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 :p)

 

IMG_0963  

哇嗚,父子兩個穿情侶裝耶!

這是個巧合!

Casen的衣服是我買的,老公的衣服是他出差時過境機場買的!

好有默契喔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連續幾天吃喝玩樂下來,腸胃有點吃不消

IMG_0970  

換點簡單輕鬆的吧! 印度煎餅 [Tosai]

我喜歡這個,麵糊直接倒在鍋上(有點像可麗餅) 比較不油膩,脆脆的,還可以點加蛋,加洋蔥....

 

IMG_0969  

印度式炒青菜, 左邊是高麗菜,右邊是豆芽菜

炒青菜裡好像有加椰奶?,聞起來很香

 

IMG_0971

寶貝A點的 印度甩餅 [Roti Canai],裡面加了蛋和洋蔥

 

IMG_0973  

寶貝C也是吃印度甩餅,但裡面包的是香蕉,軟軟甜甜的,馬西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