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傑克莊園。歡迎您 ⭐️
謝謝您的來訪! 部落格搬新家了喔~
www.jackskingdom79.blogspot.com (歡迎來玩!)

Kia ora! 嗨! 我是 J,傑克莊園女主人
自小隨父母移民紐西蘭的台灣女生
目前跟大馬先生和兩個寶貝小人住在天天是夏天的馬來西亞
傑克 JACKs = 我們家4大1小 (J+A+C+K+s)
歡迎一起來分享我們的生活故事

糖糖,12個星期大

IMG_1315  

麻: 啊你是怎樣啦~都被推拖拉擠幾次了,還來喔?!!!真不怕死!

 

 

每次都這樣趴在我的椅子下面

好幾次我沒注意,起身推椅子往後,馬上就會聽到一陣哀號

 

 

IMG_1338  

糖(聞): 麻麻,這個黑黑的,冷冷的,會發光的東西是什麼啊?可以吃嗎?

麻: 是相機啦!不是冰淇淋!唉~~呦~~~不要舔!!

 

 

IMG_1173   

糖: 走~麻麻叫我們去睡覺!

 

 

目前定點大小便,鋪報紙的範圍已經縮減到兩張報紙攤開的大小!

但是我猶豫著不知道要不要再縮小,因為我們似乎遇到瓶頸了(搔頭)

糖糖好像有一點........ 嗯,潔癖?

只要尿過的地方沒清就不會再去同一地點上廁所!

這... 如果想要用尿布墊可能行不通了吧??

那如果沒人在家沒人清理怎麼辦啊?(是說根本沒人跟我搶,都麻只有我在清!!)

 

 

IMG_1262  

這個朋友枕頭看起來好像很好睡的樣子 XDD

 

 

OMG!!糖糖自己爬上樓了耶~

她怎麼已經長這麼大了,才不過2個多星期耶

IMG_1342  IMG_1364  

左邊這張是18/02照的,右邊那張是07/03照的

原本只能扶著階梯的高度

現在整個上半身都可以趴在階梯上

難怪她已經可以爬上階梯,到處趴趴走,世界大冒險!

 

 

IMG_1307

 

 

本來那個寵物店介紹,但我覺得好像買錯的~有點太巨大的玩具

我在裡面塞了一些狗餅乾,反而成了一種吃的遊戲

91a7780

(混入不同大小的餅乾比較不會一下就全部掉出來)

 

拿來給糖糖做益智遊戲的玩具,發洩一下她旺盛的精力

play and treats  

光只是吃,有點無聊吧!(我是壞麻麻!噗哈哈哈哈)

那就動點腦筋費點力,推咬頂拉滾....,狗餅乾就會咚咚咚的掉出來

 

 

crayon.gif  

 

碎碎唸:

每隻小狗有自己的個性,就像小孩一樣

對她不是只要有愛就好,還要教導規矩,還要讓她真心的信服你,尊重你!

真是不簡單!!

 

花了很多時間搜尋,閱讀訓練的相關資料

和糖糖相處的方式,訓練的方法都一直在做修正

希望她能在安心快樂的環境下學會該有的規矩,然後和大家快樂的相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傑克莊園。生活饗宴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umeshuking
  • 小狗超有個性的!但是我現在依然覺得什麼人養什麼狗。。。所以我家露比這麼拗也不是沒道理的,我自作自受哈哈哈
  • 對阿,我也覺得小狗跟主人都會有點像,個性/習慣...
    露比唱聲樂實在太有梗了!是因為露比麻是音樂才女啦 (嗯.... 有像有像!!點頭)
    :)

    ps。
    忘了說,糖糖其實也是壞脾氣一枚!
    難道才跟我相處一個月,就讓我給帶壞了(驚)
    哈哈哈

    JC 於 2013/03/15 1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