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Roma's  

連續一個星期都在忙糖糖的事,看醫生打針吃藥,張羅食衣住行玩樂等等等.....

我幾乎都忘了照顧一個需要把屎把尿的小孩有多辛苦!忙歸忙... 馬麻我倒是很積極很心甘情願的咧!(笑)

走,今天來去輕鬆一下!

 

DSC01850  

有人說這家餐廳不錯吃,而且份量滿大..... 趕快把它寫進口袋名單

路過這個餐廳好幾次,可是每次都揪不到人一起去(怕份量太大吃不完),所以一直都只是....路過....而已

 

DSC01848  

最近他們家一直在FB上打商業午餐(11am~3pm)的廣告

 

DSC01843

今天把心一橫自己一個人走進去! 嘿.... 自己一個人也是要吃飯的,對吧?!

吃不完就吃不完,沒什麼大問題,打包帶回家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DSC01802  

點了店裡的招牌 Filet Medallions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正式的菜單裡 Filet Medallions 有三塊小牛排,而商業午餐裡只有兩塊

 

DSC01820  

套餐包括湯,可選雞湯(清湯)或是馬鈴薯濃湯! (上圖:我選的是馬鈴薯濃湯)

 

DSC01818  

還有可以無限暢飲的飲料

 

DSC01823  

捲起來的黑色餐巾裡面包著一副刀叉
 

DSC01816  

點了一份前菜 Onion Loaf  (在美國的姐姐 Winnie 大力推薦)

Onion Loaf,乍聽之下還以為是類似 meat loaf 之類的菜

結果是層層疊疊堆成一個大圈圈的 giant onion rings, XDDDD

 

 DSC01817  

那個白色小碗裡面裝的是BBQ醬汁,碗拿下來之後,整個洋蔥圈的排列組合看的更清楚,排的很漂亮

 

DSC01826  

只吃兩口就打包回家的 Onion Loaf,沒想到大家都不愛吃 >"<

 

DSC01827    

歐耶~~~ 我的 Filet Medallions 終於來了!

嗯?..... 份量有很多咩??? (而且跟菜單上的圖比也差太多了吧?真的是"小"牛排!!!!)

 

DSC01828

小牛排的醬汁是 Peppercorn sauce,啊吃起來就是一般的黑胡椒醬汁 (嗯....有點鹹)

 

DSC01829  

另外這塊小牛排的醬汁是 Asiago Cheese Crust,點這個是因為我超喜歡cheese,所有跟牛奶有關的東西我都愛!

(嗯...這個也是 ~鹹~)

 

DSC01831  

馬鈴薯泥,上面灑了煎的焦香的培根碎片還有飯粒?? (什麼?飯粒?????) 好另類的搭配喔!

 

DSC01832  

其實是cheese啦!可是真的看起來很像飯粒吼~猛然一看我真的以為是飯粒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嗚~熱騰騰的馬鈴薯泥,鬆軟可口!!好吃!

 

DSC01830  

花椰菜煮的有點過頭,感覺像是煮給剛長牙的小朋友吃的! 粉軟!

 

DSC01842  

店內的裝潢走簡約風,文化石的牆面,溫暖的黃色燈光,整體感覺很舒服!

 

IMG_1232  

有人陪著一起吃飯聊天是非常愉快的事情,但是自己一個人吃飯其實也挺輕鬆自在!

 

DSC01845  

餐點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出色,但是服務生的態度很不錯,算是有稍微彌補了一點點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碎碎唸:

 

small leafs.gif 我猜想 Filet Medallions 的特色應該只是可以讓你一次就吃到2-3種不同的醬汁,要是真的想吃牛排,就不要挑這個點,還不如直接點一客牛排就好!

 

small leafs.gif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他們家的招牌 Ribs,說不定會比牛排好

 

 

 

這是傑克家的FB ~ 新的照片 和 J.的最新記事 都會在這裡首先發佈喔!

J. 。馬來西亞。悠閒生活
 

加我喔!加我喔!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