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6  

馬來西亞有三大種族,馬來人/華人/印度人

各族之間,文化飲食互相影響

食物的烹調融合了各個種族的飲食特色,尤其是香料的使用

 

剛開始的時候,我只能吞口水看別人吃,因為我的腸胃不想跟這些香料作朋友

只要一吃咖哩這類的"南洋"食物,就一定跑廁所拉肚子痛不欲生

還好經過不屈不撓(不怕死)的訓練,現在我可是咖哩的好朋友說

 

 

IMG_1428  

這裡整三排的咖哩料理喔~

咖哩羊肉,咖哩雞肉,咖哩雞腳,咖哩牛肉,咖哩牛肚,咖哩魚頭,咖哩魷魚,咖哩蔬菜,....還有綠咖哩!

(雖然說都是咖哩,但是香料種類和比例的調配會依照食材改變)

吼~很難選對不對!!

 

 

IMG_1427 

上面這排是青菜類 (菜式不固定,看廚師當天買到什麼就煮什麼)

涼拌酸辣鳳梨小黃瓜,四季豆,高麗菜,豆芽菜,羊角豆......

 

 

IMG_1430  

還有炸物!

炸魚,炸雞塊,炸雞腳,炸雞脖子.... (這些都不是我的菜)

 

 

IMG_1425

印度拉茶,一定要喝!

很香,很濃,超級甜(甜到我牙齒痛,所以都要特別交代少少糖)

 

 

IMG_1421  

印度煎餅之類的餐點,現點現做!熱騰騰的,超好吃的說!

 

 

真是要命,在這個時間寫食記,越寫越餓 >"<

先來去睏了(不然我就要開始翻櫃子翻冰箱找東西吃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