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

今天早上,趕著去買點東西

繞了兩圈,沒有停車位,只好暫時停在人家門口

跑著過馬路去拿我的東西

 

wood 2.JPG  

 

店裡,有個高高帶眼鏡的男生進來了,站在我旁邊

起先,我也沒多注意

過沒多久,他問我~~ 小姐,請問對面那輛車子,是妳的嗎?

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拿了東西馬上就走!

我以為我的車,擋住他的車出入

他突然拿出一個東西 ~ 嚇我一跳

  ball - 挑眉.gif

 

他問,這個是妳的手機嗎?

他說,妳應該是過馬路的時候掉了!  

哇~哇~哇~~~我的媽阿,我真的太幸運了啦。

他怎知道那車是我的?又怎知道我在這家店裡?

....... 不管如何.......

我真是太幸運了

我一直跟他說謝謝!!

 

這隻手機,也是我的相機~如果弄丟了,我可就慘了!

 

今天是愚人節,不但沒被人家捉弄,還遇到了好人!

真的超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