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0 

趁今天不是太忙,我趕快去拿修好的手錶,也藉著這個機會出城好好放風一下!(哈哈哈)

揹著我的相機,本來想要去拍一些百貨商場的過年佈置

 

DSC01712 

結果被那滿坑滿谷的過年大減價給勾了魂~~~~

 

路過 MAC 買了一條 BB Cream

MAC bb cream  

 

路過 INGLOT (聽說是波蘭的品牌?) 店裡裝潢很有個性,sales的服務態度也很優

DSC01716

 

他們家有一個叫 "Freedom System" 的區域,可以自由組合喜歡的顏色

太陽底下沒有什麼新鮮事,說穿了就是買一個空的盒子(1~數格)再把自己喜歡的顏色裝進去

很多品牌也有這種作法,不過 INGOLT 不同的是在他們家的盒子!

盒子是用磁鐵開合的,腮紅眼影裝進去就牢牢的被吸住了,倒著拿也不會掉出來!好特別喔。

 

INGLOT

很克制的只買了一塊腮紅試水溫 (照片上的顏色偏粉紅,但實際上偏蜜桃色!)

 

陸陸續續..... 路過很多其他的店.... 陸陸續續..... 一個個小物接著進了我的大包包

(吼,這個時候真的很後悔帶了那支相機,有夠重的咧)

items 3

CLIO 眼線筆顏色很漂亮還帶有一點珠光,防水防油(簡介說的,我還沒試過)

這一盒五枝,裡面的顏色我都喜歡(粉金,紫,墨綠,咖啡,晶鑽黑),很超值的組合!

 

然後.... 路過這間韓系美妝店 Holika Holika

買了一盒什麼蝸牛什麼的保養品,一盒面霜三瓶安瓶

DSC01726DSC01727

味道滿好聞的,面霜看起來水水的,但實際上塗抹起來有一點黏(真的是蝸牛的黏液喔?????)

 

購買超過一定數額,他們送了紅包袋,月曆,還有一支很lady的雨傘(照片不知道去哪了??只剩這張)

DSC0172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