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好像從來沒有吐的這麼嚴重過

好像五臟六腑都要跟著一起吐出來

 

從老公出差的前一晚,我就覺得頭暈難受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還得硬著頭皮去找一件喜慶大紅(嘖嘖嘖)的衣服好穿去夫家過年

走來走去,沒看見真心喜歡的 (我真的很不想穿成一個大紅包!!!!)

又不想花錢買一件這輩子只穿一次的衣服(總不能明年再穿同一件吧?)

anyway,勉強買了一件紅背心,以後還可以內搭,配其他衣服穿

 

c287ed0 

( 再配上一條金色腰帶應該會更好一些)

 

回家後,C來報告,老師說不能去學校

看情形不對,趕緊帶他去看醫生 (我怎麼沒想到自己也順便掛號看一下?)

等到天荒地老,等到C都快哭出來了

媽媽我更想哭啊,頭暈想吐,還得安撫快哭的C,和硬是要跟來湊熱鬧的A

終於結束了,餵C吃了藥,送他上床哄他睡覺

我也累的快暈過去

 

果然,第二天我也病倒~

開始嘔吐,然後偏頭痛 (我最怕這個,可是每次生病偏偏都要來一輪)

以前吐個一兩次,吐完就沒事

可這次連吐一整天,吃啥吐啥,喝水也吐,吐的連膽汁都出來,苦的咧!!

連藥也都讓我吐出來

 

5f56c0

 

謝天謝地,今天終於好一些

沒胃口吃東西,只好隨便弄一點白稀飯 (如果這時候媽媽在就好了,媽~~~)

入口後嚐到米飯那一咪咪很清淡的甜味,簡單的人間美味,感動

 

我也好想請病假喔!!!  (唉~可憐的宅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