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寶貝兒子Casen的生日(當天)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拖到快一個月了才po?明明好像上個星期才去的咧?

 

 

DSC01903

 

 

兩個星期前就已經開始在過生日的狀態中,生日蛋糕也早早就訂了

本來盤算著要不要弄個生日趴踢

結果學院辦了一日遊,去KidZania KL,剛好就在他生日當天!

嗯....那好吧! 那天一定玩到累趴了,趴踢就下次再說

 

 

DSC01894

喔喔~兩個小朋友都有兔寶寶牙耶!XDDD

 

 

果然,那天玩回來整個累到根本不想吃晚餐

找了一個沒那~麼~遠~的餐廳,請奶奶一起去吃

這間餐廳"牧原",steambot buffet,很接近台式小火鍋的風格

 

 

mo mo garden  

(圖片摘自MoMoGarden Facebook

 

 

小朋友的生日餐不是在麥叔叔,也不是在肯爺爺!

因為..... 我們和麥叔叔肯爺爺經常見面..... 而且......

小小人們自從回台灣吃過一人一鍋的小火鍋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馬麻我剛好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餐廳,正好去試試看

 

 

餐廳沒有多餘的裝潢,不過整體來說很乾淨

食物也很新鮮,有螃蟹,蝦,啦啦,魚,雞肉...... (牧原的FB相簿裡有更多照片)

而且啊,他們的醬料區竟然有沙茶醬耶!!!!!

 

也許是民風純樸,沒看見別人拍照,把拔K一直低聲說:不要拍了,坐下!

嗯.... 好吧,今天我也餓了!

 

 

DSC01895 

 

 

小火鍋的湯頭只有三種選擇: 清湯,海鮮,冬炎(tom yam 泰式酸辣)

小小人點了清湯 (果真是清清的湯,一點味道也沒有

把拔k點了冬炎,卻慫恿我叫我點海鮮 (他想試試不同的湯

結果湯端上來,我舀了一匙出來試 ~ 海鮮湯跟清湯一樣!!(或者是根本就拿錯?)沒味道!!

哼!跟把拔k換回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冬炎

 

 

DSC01897  

帶小壽星去繞了一圈,他只拿了一些星星,小熊,憤怒鳥..... 的可愛食材

其實他已經累的快睡著了,根本沒啥胃口吃飯

吃沒兩口就一直來跟馬麻撒嬌,還坐我的腿上討抱抱,想睡。。。。。

 

 

DSC01898  

vivi 倒是很會,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大人化,不再只是吃可愛的魚丸 XD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 (那當然,有沙茶醬也!!

價位也很ok

改天還會再去!

 

 

 

[店家資料] Mo Mo Garden 牧原

地址: No. 32 & 32A, GF, Jalan Tiara d/KU1, Pusat Perniagaan BBK, Bandar Baru Klang
 
電話: 016 318 46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式 小火鍋 buffet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