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74  

糖糖回家到現在

已經接近99%零失誤的噓噓在尿布上 (欣慰)

 

她卻四處散金耶!(嘖嘖嘖~~真是海派豪爽)

 

 

昨天,我等她去便便等了一整天,都已經晚上了,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肚子不蘇胡?!

怎麼一整天竟然連一條小金條都沒生出來?

在這同時,寶貝小人A一直狐疑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說:怎麼有種怪怪的味道?

放眼望去,房間地上乾淨的咧,啥都沒有!!馬麻我每天都有拖地啊!

糖糖每個星期都洗澡!她的透天厝也幾乎每天用濕紙巾擦過啊!

那為什麼有種。。。味道?....  為什麼咧??????

 

 

終於。。。。。。。。

 

 

無意間回頭看見Sugar糖糖從櫃子最下面(收納踏腳布)那層爬出來

心裡想這小妞喜歡玩躲摸摸喔?在那邊鑽過來爬過去的 (好可愛呦~~)

(狀態顯示為被小朋友可愛的臉給騙倒的父母啊~~~~)

 

 

可是...... 等等.... 事情好像沒那麼簡單喔!

 

我走過去一看,不得了!(驚)

 

OMG .....

有金條在新買的踏腳布(塑膠套)上(還好套子還沒拆)

蝦密?? 還有!????

在櫃子旁邊的椅子腳下也有一條(驚。驚。驚。)

現在是打算散金到各地,從城市步入鄉鎮了嗎?!

 

(淚奔)

 

真的好挫折喔!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噓噓在尿布上,perfectly OK! 還會開開心心的來討賞。

可是便便就四處躲藏,怕人家看,怕人家知道?!(這是什麼道理啊?!)

試過很多辦法,都沒有什麼效果!

(唉呦~乖女兒啊,馬麻不是貪戀妳的金條咧!論斤稱兩來送我都不想收耶!)

妳可不可以體諒一下已經灰熊辛苦的馬麻!??

馬麻只想舒舒胡胡的在家翹腳看韓劇,不要到處去找金條!(哼~摔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納瑞 大便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