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2  

這些天她很無聊,我很沮喪!!(這張實在有點醜耶)

 

 

回台灣的行程已經定下來了,兩個星期,(那時候老公可能要出差)

Sugar糖糖不知道該送去哪裡才好!

很不想把她送去寵物旅館(整天關籠子),但一時也找不到可以安親托嬰的地方

 

更何況

糖糖目前嗯嗯還是不穩定,四處散金,而我已經無計可施了!!(泣)

餵食的timing,一天兩次,定時定量

但是,所謂的飯後半小時如廁,對糖糖來說根本就是個屁~,沒這回事呢!

她的嗯嗯完全沒辦法估時間!

有時早上吃,下午3-4點才嗯嗯!有時晚上吃完,等到第二天才嗯嗯!@@"

搞的我神經緊繃,快抓狂了!

 

可能是因為有時間的壓力 (我很想在回台灣之前把糖糖的定點嗯嗯訓練好)

也許人家就會比較願意幫忙照顧這個毛小孩 (至少比較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所以無形之間我和糖糖都變得很緊張!很有壓力!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糖糖吃東西灰熊的快,碗裡的狗餅乾幾乎秒殺,而且還舔的乾乾淨淨

然後,吃完不久之後,就會看到一個一直打嗝要吐要吐的毛小孩走來走去

雖然玩Kong可以減慢她吃的速度

但是如果吃有點湯水的鮮食的話,還是要用碗才行

所以,決定去買個慢食碗

 

IMG_1544

明明就已經買了最小的size(慢食碗),可是放在她面前,還是看起來好大

官網: SAVIC, 慢食碗

 


 IMG_1547  

(遠遠看,只看到白白的眉毛和白白的鬍子,好可愛呦)

坐在新買的床裡,等~ 等~ 等~ 等~

碗裡有她喜歡的羊奶+狗餅乾

 

 

IMG_1549  

一說ok,馬上衝出來!!

結果也是很快被掃光!(好吧,至少有慢一咪咪)

 

 

star and hears (cryon).gif

 

 

看糖糖每天在地上趴來睡去的,馬麻我不知道弄了幾種床墊給她

可是她都不賞臉,東西叼(拖)走,繼續睡地上

只有晚上睡覺時(不得已)會睡籠子裡(因為我有關門)

可能是因為睡墊子會熱(吧),那要不要試試看涼墊?

把拔K說,這村子裡誰家的狗不是睡地上啊??這兒沒人像妳這樣養狗的啦!?

(可是,可是,...... 糖糖皮膚敏感啊)

涼墊沒找到,但是.....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不是毛茸茸的床

 

登楞~~

IMG_1540

(明明是可愛的小女生,怎麼看起來像個憂鬱的小老頭~ 噗哈哈哈哈)

就是她後面那張床(沒有附軟墊)! (官網: SAVIC, COSY AIR

奇怪ㄟ,我逛遍各家寵物店,也只找到這張,唯一的一個!(架上都是毛茸茸的床)

難道其他人家裡的狗勾都是睡毛毛床的嗎??

 
 

IMG_1551

到目前為止都不是她自己走進去睡的,是我把睡的迷迷糊糊的機車糖搬進去的

唉..... 也只賞臉睡了5分鐘!(噗)

 

 

 

 

 

後記:

突然發現,糖糖的生活用品幾乎都是SAVIC的~ 床,慢食碗,尿布(便盆)

(他們家的設計我喜歡,簡約大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食碗 寵物用品 SAVIC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